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梦龙是和路雪旗下的吗 雪糕零售价多少钱一个?

现在是夏天,大家都喜欢吃雪糕来解暑,各大品牌的雪糕也是备受关注,其中包括梦龙雪糕。近日,有网友爆料,梦龙冰淇淋中外用料遭质疑,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梦龙是和路雪旗下的吗?雪糕零售价多少钱一个?一起去看看吧。

梦龙雪糕多少钱一个

网友在社交平台透露,梦龙冰淇淋外面那层巧克力应该是来自比利时的可可脂,但是国内版里面包的冰淇淋却是人造植物奶油,只有少量的奶粉。针对网上的对梦龙冰淇淋产品的质疑,梦龙MAGNUM回应称,根据国家标准GB/T31114对冰淇淋的定义,梦龙产品属于其中的一类一组合型植脂冰淇淋因为梦龙产品是冰淇淋和巧克力的搭配。

公开资料显示,梦龙MAGNUM是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冰淇淋品牌,后者是联合利华旗下企业。一直以来,梦龙牌雪糕在国内是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高端冰淇淋品牌之一,一支冰淇淋的售价通常都为7、8元,甚至10元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