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本土今天有新增病例吗 去上海回来要隔离吗

因为南京疫情的外溢,导致多地也出现关联的本土病例,其中,上海疫情防疫也敲起了警钟,让广大民众再次陷入担忧当中。那么,上海本土今天有新增病例吗?还有如果去上海回来要隔离吗?下面一起来看看最新通报消息。

上海疫情今天消息

8月3日上海疫情最新通报,2021年8月2日0—24时,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该病例常住浦东新区,为浦东机场货运区外航货机服务人员。按单位要求赴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另外,还新增境外输入3例,新增治愈出院4例。

根据上海去外地隔离最新消息得知,截至目前,上海全市均属低风险地区,无中高风险地区,因此,离沪去往各地一般不需要隔离,凭健康码可有序流动,具体见各大城市最新隔离措施。最后,提醒广大市民,非必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出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