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东规定来粤人员隔离十四天 来看出粤返粤最新通知

当前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状态,多个国家陆续出现疫情高峰。这段时间,国内多地新增疫情让人很是担忧,广东疾控发布最新消息,广东规定来粤人员隔离十四天,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入广东隔离14天的规定

广东疾控向在相关时间段内有以下场所活动史的来(返)粤人员发出重要提醒,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居)报备,进行14天集中隔离。以下5类人员按照要求进行隔离及有关核酸检测,分别是高风险地区来(返)粤人员;出现本地传播的中风险地区来(返)粤人员;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来(返)粤人员;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粤人员;出现本地传播的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粤人员等。

日前,广州市疾控发布提醒,向市民们呼吁非必要不出省,过去14天从外地返穗,所有人员尽快主动做一次核酸检测。如果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请第一时间戴口罩(不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就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