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海航高管cfo史禹铭被发妻举报 编造假负债偷税出轨

惊天大瓜!海航高管cfo史禹铭被发妻举报,史禹铭编造假负债,不仅偷税漏税还出轨多名女性,利用职务之便敛取私财,在多家银行进行合同诈骗等多项罪名,被自己的老婆举报,史禹铭这回也算是“青史留名”了。下面我们来看看举报内容的详细原委。

出轨

近日,一名自称是海航CFO史禹铭十年发妻的用户发文,公开举报海航CFO史禹铭利用职务之便敛财,在多家银行进行合同诈骗、偷税漏税,隐瞒已婚欺骗出轨多名女性,转移婚内财产,制造巨额负债,逼妻子负债离婚,并恳请海航集团、国家税务予以调查。

据她介绍,当初与史禹铭相识时,后者只是一个贫困县出来的大学生。两人白手起家,结婚十年,生下一女。她对史禹铭极为信任,不查人,不查钱,甚至不知道他的真实收入。“直到2020年5月,他要二胎、无钱还房贷’为由要与我离婚,最终以我借贷帮助家庭还房贷,和妥协备孕二胎结束。”

“今年5月,史禹铭再次提出离婚,在协商财产分配的时候,我发现他已经把十年的家庭收入全部转移了,仅剩的价值800多万的共同房产,还被其制造出680万负债。”

“海航CFO史禹铭的十年发妻”称,至此其才开始对家庭收入进行调查取证,调查中震惊得发现史禹铭十年的基础工资收入超3000万元,并利用工作职务之便,偷税漏税等财务手段为其个人敛财数额巨大保守估计过亿,同时发现在十年婚姻中史禹铭出轨多名女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