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8月可以进入深圳吗 最新规定这些来返粤人员需要隔离

广东疾控中心发布最新规定及通知,某些来返粤人员需要隔离14天。很多人想知道,哪些人进入广东需要隔离14天?那么,8月可以进入深圳和广州吗?每天都有不少人出入广州或深圳,若然因为疫情限行或隔离的话,影响还是挺大的。

深圳城市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因为自己不配合疫情工作,导致疫情扩散了,这是违法的。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领域首席专家何剑峰,提醒各位市民提高警惕并请以下5类人员按要求进行隔离及有关核酸检测:

包括:一、高风险地区来(返)粤人员:14天集中隔离;二、出现本地传播的中风险地区来(返)粤人员:14天居家隔离;三、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来(返)粤人员:7天居家隔离+7天健康监测,第1、3、7、14天各一次核酸检测;四、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粤人员:“三天两检”(间隔24小时)+14天居家健康监测;五、出现本地传播的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粤人员:一次核酸检测+14天自我健康监测。如果你是这五类人员,进入广东的话,是需要接受隔离14天观察的。

提醒大家,广东疫情风险较低,大家不需要担心。虽然广东城市深圳、广州等地对疫情防控比较严厉,但不会对出入限制的。所以,8月份进入深圳和广州等地是没有问题的,但若然是从疫情高风险地区进入的话,则需要隔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