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太平转债上市价格预测 中一签盈利多少?

据太平鸟8月3日晚间公告,该公司80万手可转债将于8月6日起挂牌交易,债券简称为太平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27。不少人好奇,预测太平转债上市价格怎么样?中一签能盈利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太平转债将上市

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15日公开发行了80万手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8亿元。经上海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决定书[2021]334号文同意,公司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21年8月6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

此前信息显示,太平转债转股价为50.32元,信用级别为AA。截至8月3日收盘,太平转债正股对应的股价为50.17元。据此来计算,太平转债转股溢价率为0.30%,预测上市首日价格在122元左右。若是如此,中一签可以赚200多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