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哪吒汽车彭钢被开除 提议要请吴亦凡做代言人

最近各大品牌都在忙着跟吴亦凡解约,但这个时候哪吒汽车高管却提议请吴亦凡代言,今天哪吒汽车彭钢被开除了,很多人都说这个品牌在炒作,想要蹭吴亦凡的热度,但是这样的言论严重挑战社会价值观,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议。

吴亦凡

因市场品牌团队言论不当,哪吒汽车发表声明,将自己推上热搜。8月3日晚,哪吒汽车官方在微信和微博发表声明称,“在品牌工作组讨论内容时,哪吒汽车个别人员的相关评论严重挑战社会价值观,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违反了公司原则,现决定立即开除市场负责人彭刚,同时开除群内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

网上流传的微信聊天记录截图显示,彭钢建议吴亦凡在品牌中心管理组代言,“给他一个机会,坏人也需要机会”,“哪吒精神就是给所有人重新做人的机会”。彭钢认为,“这事五分钟出圈”,“大不了回头官方道歉开除相关人员”。

随后有人附和称,“就是要不断制造热点,做错了也可以成为热点,道歉还是热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