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扬州疫情最新通报 离开扬州要做核酸检测吗

不少人都在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了,所以疫情严峻的地区肯定会引起关注的。近日因为毛某宁擅自离开南京致疫情扩散,扬州疫情蔓延,那么扬州疫情最新通报中是怎么样的呢?现在离开扬州要做核酸检测吗?

扬州疫情怎么样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不能放松,接种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好的办法,有助于建立群体免疫屏障,减缓并最终阻断疾病流行,保护个人和家人的健康。尤其是目前疫情严峻,坚持非必须不出境、不去中高风险地区。

扬州疫情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4日0至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0例(南京市报告4例,扬州市报告36例),22例为轻型,16例为普通型,2例为重型。所以,扬州昨日新增36例本土确诊,其中多人为60岁以上老人。造成疫情外溢的毛某宁以涉嫌妨害传染病防治罪立案侦查。截至目前,扬州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14个。

至于目前离开扬州要做核酸检测吗?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铁路扬州站、扬州东站封站停运;所有镇村公交线路7月31日停运;扬泰机场31日零点起停航。自7月29日零时起,离开扬州须凭苏康码绿码且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疫情期间,还是建议大家非必要不离开扬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