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泰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首日上市开盘价格预测

近日,江苏国公布称,公司债券将于2021年8月10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国泰转债,债券代码127040,申购简称为国泰发债。那么,国泰发债中签能赚多少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分析一下吧。

国泰发债开盘价格

江苏国泰主营业务为纺织服装,玩具进出口贸易和锂离子电池材料以及硅烷偶联剂等化工产品,其中纺织服装,玩具进出口贸易占公司营收比例约94%化工业务占公司营收比例约6%。受近期市场对新能源电池以及锂电池的炒作,江苏国泰今年股价涨幅较大,远超沪深各指数涨幅。

值得一提的是,国泰发债信用评级AA+,六年到期本息合计112.5,纯债价为94.5,初始转股价为9.02元/股,对标利群发债,在无极端行情影响下,开盘价格达到130元是没有问题的。8月6日正股再次涨停,中一签收益应该能达到500元,建议中签的朋友择机卖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