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双汇万隆秘书沈瑞芳个人简介 揭万隆妻子王梅香照片

说到“双汇”集团,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家肉类加工国际化大型食品集团。而双汇集团的创始人是叫“万隆”,不过,最近有不少人在关注着双汇集团创始人万隆的秘书沈瑞芳,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双汇万隆秘书沈瑞芳个人简介。

双汇集团

据了解,双汇可是当前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而创始人是万隆,1940年生,河南漯河人,被称为中国肉类工业教父。值得注意的是,继双汇太子爷万洪建爆出“罢免”内幕后,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中,又透露出了一些信息:万隆父子的6月冲突,关键人物浮出水面。她叫沈瑞芳,是万隆的秘书。这是一条导火线,因为当时沈瑞芳也在场,使得父子俩矛盾迅速激化,以至于头破血流!

不过,关于沈瑞芳的个人简介,并不是很透明。目前只知道沈瑞芳是个地道的漯河人,曾经是双汇的卫生工、双汇保卫人员的妻子,后成为了万隆的贴身秘书。有相关消息称,沈瑞芳以这个身份,周旋于老板与双汇人之间,可谓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除此之外,大家对于万隆妻子王梅香照片,也是很关注的!不过,目前在相关渠道,并没有找到万隆妻子王梅香的照片。同时,关于万隆妻子王梅香的个人简介也是没有找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