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外媒惊叹中国的强大 看中国经济影响力有多大

自从我国改革开放之后,我国经济开始高速发展,现在我国经济发展方面已经发生很大的改变,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经济总量首次超过100万亿,看到这些数据,就连外媒惊叹中国的强大。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经济发展

据近期媒体报道,俄罗斯媒体近日发表了一篇名为《中国力量的根源》的文章。分析了中国拥有强大底气的原因,终于找到了根源:这是因为中国拥有强大的经济影响力。

文章提到,兰德公司的专家曾在一份报告中承认,中国目前的王牌是他们的经济实力,而这些专家得出的结论是,对于中国来说,如何影响第三国,他们不是使用军事和政治手段来强迫或强行让这些国家屈服,他们选择与第三国发展经贸合作。

事实证明,这种方法比任何军事和政治方法都有效。此外,兰德公司的专家还在报告中分析了中国提升自身价值观和国际影响力的强大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