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把荣耀卖给谁了 荣耀现在是谁旗下的公司

【导语】荣耀原本是华为的子品牌,荣耀手机销量一直非常好,但是因为美国制裁的关系,华为不得不把荣耀独立出去,这样荣耀以及供应商就能活下去了。华为把荣耀卖给谁了?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

华为售卖荣耀

2020年11月17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决定整体出售荣耀honor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据了解,华为没有披露这笔交易的具体金额,只知道定金是100亿元。

此外,包括苏宁易购在内的30多家荣耀代理商和经销商也参与了投资。对于交付后的荣耀,华为表示不占有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管理和决策。

同通过查询资料,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大股东是深圳国资协同发展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也就是说荣耀公司基本上是由深圳国资委控制。深圳政府用真金白银支持华为和荣耀。

荣耀品牌诞生于2013年12月16日,坚持互联网创新的轻资产模式。2017年,荣耀以5450万台、789亿元的销量登上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

荣耀不断推出不同系列的产品,致力于打造手机+物联网产品生态系统。荣耀的使命是为年轻人创造一个智慧的新世界。荣耀将继续为全球年轻人提供酷炫的全场景智能体验,创造年轻人向往的先锋文化和时尚生活方式。

总结:华为荣耀在市场出售这么多年了,如今虽然换了公司,但是凭借荣耀的实力,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