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三星李在镕获假释 他为什么入狱原因揭晓

李在镕是三星集团会长李健熙独子,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在今年1月,李在镕被捕,一时间引发众人关注。据最新消息,三星李在镕获假释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话说李在镕为什么入狱?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李在镕最新消息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3日,韩国三星掌门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获假释出狱。李在镕今年1月18日因亲信干政案获刑,时隔207天获假释出狱。韩国法务部宣布,在综合考虑全球经济、国家信用风险等各项条件后,决定假释李在镕。由于此次是假释而非特赦,他被释放后仍无法返回三星经营岗位。

据获悉,在2017年2月,李在镕因涉嫌向时任总统朴槿惠和其亲信崔顺实提供298亿韩元贿赂,请求帮助其继承经营权而被公诉,后于今年1月18日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并当庭被捕。截至7月底,李在镕已经服完60%的刑期,还被监狱评为“模范囚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