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随州洪水过后遍地废车 这些车怎么处理?

近日,湖北发生洪灾,想必又有不少汽车被泡水了,据最新消息称,随州洪水过后遍地废车,那么这些汽车到底如何处理呢?是直接报废还是修好又重新回到二手车市场?对于保险公司来说,这么多汽车泡水,保险想必是赔到破产了。

汽车

8月11日至12日,湖北随州市随县柳林镇发生了极端强降雨天气。8月12日下午大水退去后,镇上一片狼藉,四脚朝天或靠墙的车随处可见,公司的大门倒塌,路面堆积垃圾,很多房子受损。

从8月11日到12日,随县柳林镇发生极端强降雨天气。11日21时至12日9时,柳林镇累计降雨503mm,12日4时至7时降雨373.7mm,5时、6时连续2小时降雨超过100mm,均为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历史极值。

柳林镇镇区三面环山,平均积水深度达3.5米,最深处达5米。8月11日至12日上午,湖北省部分地区遭遇特大暴雨,部分雨量超过400毫米。其中湖北随州是这次暴雨的重灾区,当地暴雨,柳林町浸水,多家房屋受损,洪山、长冈、何店等多个乡镇受灾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