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三夫户外董事易伟个人简历 投资的公司有哪些?

【导语】据三夫户外2021年8月13日发布的公告,该公司董事易伟因涉嫌操纵三夫户外,非法从事证券投资咨询,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少人好奇,易伟究竟是谁?如果你对此感兴趣,那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他的个人简历。

易伟个人简历

据公开个人简历,易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耶鲁大学商学院,硕士,历任摩根大通公司投资管理人、上海浦东科创首席执行官、君谋资本首席执行官、春山浦江(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现为上海春山新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据悉,上海春山新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易伟持股70%,其管理的基金持股包括中达安、三夫户外、和晶科技、金陵体育等。值得一提的是,易伟还是微博粉丝数达40万的大V,自称是张磊的师哥。

就这样“投资界鼎鼎大名的高瓴张磊的师哥”就成了易伟进行自我包装的噱头,以张磊师哥身份示人,也吸引了诸多关注。

天眼查数据显示,易伟在18家企业任职,实际控制的企业有9家。曾在数家公司任职,现任上海春山新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易伟于2021年2月才进入北京三夫户外董事会,但只过了半年,就被立案调查,也是三夫户外始料不及的。

相关资料显示,易伟是通过举牌进入三夫户外的,查询三夫户外关于易伟进入董事会的公告可知,这篇发布于2020年10月27日晚间的公告称,上海春山新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持三夫户外0.782%股权,增持后持股比例达到5.64%。

而注册资本1000万元的上海春山新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就是易伟,易伟持有该公司70%的股份。三夫户外的公告称上海春山新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持后持股比例达到5.64,而作为上海春山新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实控人,易伟进入董事会顺理成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