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东8箱进口榴莲阳性已流向市场 目前在追踪去向

吃榴莲也会有感染新冠的风险吗?根据最新消息称,广东8箱进口榴莲阳性已流向市场,那么这些榴莲都流向了哪里被哪些人购买了呢?据了解,涉事超市为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天河购物广场,目前该广场已经被关闭,而且榴莲去向也正在追踪。

榴莲

8月16日,媒体收到消息,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荷塘镇8箱进口榴莲在抽查中核酸检测呈阳性,已流入市场。记者从河塘镇政府获悉,确实有问题,已经在追踪榴莲的下落。

荷塘镇人民政府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月13日,8箱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榴莲流入天和购物广场,仅在广场超市有售,15号基本就卖光了,13日至15日没有在广场买榴莲的市民不用太担心。

政府官员表示,他们目前正在追踪这批榴莲的涉案人员,并对其核酸检测进行核实。所涉及的地方也已经被安排消杀。至于未来是否会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还要视情况而定,还需等待官方通知。

随后,记者致电天和购物广场,对方称该广场已于16日关闭,正在等待政府通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