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微信或支持刷手支付 腾讯方面回应来了

不少人现在都有使用微信,使用微信进行支付消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近日有消息称,微信或支持刷手支付,这是继刷脸支付之后又一新应用,对此,腾讯方面回应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信支付新功能

微信支付是腾讯集团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为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像刷脸支付、刷手支付等都并不新鲜,微信在考虑更简单的支付方式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微信刷手支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微信支付近期正在内测一项名为“刷掌支付”的全新支付功能,被誉为新一代支付体验。用户需要在刷脸设备上注册手掌并刷脸关联到个人微信账号上,线下消费时,将手掌对着微信支付设备的扫描区,设备确认完成后完成支付。

不过,对于微信刷手支付功能,腾讯方面回应:刷掌支付仅为微信内部技术预研,未开启测试,目前也无应用计划。一般来说,刷手支付通过扫描手掌即可完成本人确认。那么你对于刷手支付的方式,觉得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