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腾讯回应微信刷掌支付 什么时候可以全面使用

我们生活在科技时代,而科技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其中就是我们的支付方式,目前最先进的就是扫脸支付,现在还有更先进的,那就是刷掌支付,微信刷掌支付上热搜榜了,针对此事,腾讯回应微信刷掌支付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信刷张支付消息

据媒体报道,近日,微信支付正在内部测试一项名为“刷掌支付”的支付新功能,被誉为新一代支付体验。用户需要在刷脸设备上注册手掌,并将刷脸与个人微信账号关联,进行线下消费时,将手掌指向微信支付设备的扫描区域,设备确认后完成支付。可以说这是一项新的支付技术,开启的话将会对消费者更加方便。

这件事情在网上传开之后受到许多人关注,而官方对此事也很重视,针对此事,腾讯回应新浪科技称,支付宝只是微信内部技术的预研,尚未开始测试,目前也没有应用计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