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iPhone13售价被曝 新机上市时间详情

立秋之后温度逐渐下降,但大家对iPhone 13的热度却越来越高,因为苹果手机属于消费者期望值最高的手机厂商之一。近日,iPhone13售价被曝除了,价格相当给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顺便看看iPhone13新机上市时间详情。

iPhone13几时上市

目前,关于iPhone13新机发布基本已经确定会在9月召开秋季发布会,届时会发布四款新iPhone,分别是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3整体有了新的升级和变化,比如:电池容量变大、影像能力和硬件配置升级等,但定价却很友好,跟iPhone 12保持一致,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真不愧是苹果13香!

iPhone 13 mini起售价700美元(国行起售价5499元左右);iPhone 13起售价为800美元(国行起售价6299元左右);iPhone 13 Pro起售价为1050美元(国行起售价8799元左右);iPhone 13 Pro Max起售价为1150美元(国行起售价9599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