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为郭平谈手机业务 手机王座终将归来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近年来,华为一直遭到美国的各种打压,反而让华为变得越来越强大。据最新消息,华为郭平谈手机业务,究竟是说了哪些内容?一起去看看吧。

华为最新消息

8月17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与新员工座谈纪要——《在历史大转折中遇见更好的自己》。郭平表示,相信消费者业务能活下来,华为不会放弃手机业务。华为在手机领域会继续保持存在,期待随着造芯能力不断增强,手机王座也终将归来。

郭平还承诺,华为公司绝对不会变成一个只有中国市场的公司,绝对不会放弃海外市场。华为在海外能够生存,而且相信随着供应的改善,在海外还会有发展。目前公司正在努力跟有关的利益相关方进行沟通,加强与所在国的信任。在美国的打压下,公司变得更加坚强,相信未来越来越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