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林文钦购车前曾多次询问自动驾驶 更多消息被曝出

一位年仅31岁的企业家发生车祸去世了,驾驶一辆蔚来汽车,这件事情在互联网上引起社会各界关注,这个人就是美一好创始人林文钦。这件事情还在调查中,还没有公布结果之前,与蔚来汽车有关联的信息不断传出,媒体报道,林文钦购车前曾多次询问自动驾驶。下面一起看一看。

林文钦去世

蔚来撞车事件仍在发酵中,警方尚未公布最终调查结果。2021年8月17日,林文钦好友林伟伟再次发话,他说:“林文钦认为自动驾驶是电动车和汽油车的区别,自动驾驶是他买这辆车的核心。”

他说:“我是蔚来的第一批用户,买车的时候,蔚来声称自动驾驶比人更安全,车上安装的摄像头和激光雷达听起来很高端,我非常信任蔚来,所以我推荐给林文钦。”

林伟伟提供的聊天记录显示,在林文钦定车之前,销售顾问将林伟伟和林文钦拉入了三人群中。聊天中,林文钦在购买蔚来之前多次询问蔚来销售人员关于“自动驾驶”的问题,但销售人员当时并未正面回应,而是炫耀了当天的销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