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扬州疫情拐点什么时候会出现 确诊病例下降

扬州这一次的疫情之所以这么严重,说到底还是防控不力,那么扬州疫情拐点什么时候会出现呢?据了解,目前扬州疫情仍未见底,不过形势已有所好转,连日来,扬州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4日为个位数。但只要坚持做好防疫,胜利就在眼前。

疫情

19日,扬州市召开第21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从通报内容来看,扬州本土新增确诊病例连续4天为个位数,累计出院病例已达48例。

扬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劲松宣布,18日0-24时,扬州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轻度型1例,正常型2例);从来源看,均来自集中隔离点和封闭管理人员。

王劲松说,截至目前,扬州累计报告地方确诊病例564例。经过医护人员精心救治和专家评估,13名确诊患者于19日达到出院标准,转入定点医院康复治疗。累计出院病例48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