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宝能老板姚振华现状 他是哪里人为什么会败给董明珠

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00年03月23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姚振华。近日,宝能集团出现资金链紧张问题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老板姚振华是怎么回应的?姚振华是哪里人?当年为什么会败给董明珠?跟小编一起去了解宝能老板姚振华现状。

宝能老板姚振华哪里人

关于宝能集团资金链紧张问题,老板姚振华表示,会坚决兑付每一分钱,持续加快推动各板块经营工作。话说当年在万科股权大战中,姚振华拿下了万科,之后姚振华动了格力的念头,在格力收购珠海银隆方案流产后趁机扫货,想要霸占格力电器的一席之地。不过,董明珠可不是那么好欺负的人,可能是动用了人脉资源,保监会进行严查,最终姚振华输了。

公开资料显示,姚振华先生,1970年出生于广东。1992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获工业管理工程和食品工程双学士学位,同年在深圳创业,现任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经过29年稳健发展,宝能集团已成为涵盖高端制造、国际物流、综合开发、民生服务四大核心板块,业务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300多个城市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