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8月上海不让出入了吗 低风险地区人员进出沪最新政策

有关注疫情新闻的朋友都知道,在近日,上海市再度出现本土确诊病例。8月18至21日共出现了5例本土确诊病例,由于出现了疫情,对于出行有何限制呢?你知道8月上海不让出入了吗?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低风险地区人员进出沪最新政策。

医护人员

原本上海市全市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了,但很快又出现了疫情,有几个地区疫情风险等级升级了。另外,在出行方面,当前是自由进出上海了,并没有限制人员出入。不过,上海要求国内中风险地区来沪返沪人员,实施14天社区健康管理,实行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其中,根据上海最新进出规定,低风险地区人员凭健康码绿码或者行程码测温后有序通行。提醒来沪的人员,目前上海有几个中风险地区,大家可不要前往这几个地区。同时,也要配合上海市的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