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立陶宛出口商抱怨中国不买了 得罪中国没好下场

近段时间,立陶宛国家认为台湾是一家国家,要知道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不知道立陶宛哪里来的底气?现在立陶宛和中国的关系越来越紧张,有新闻媒体报道,立陶宛出口商抱怨中国不买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拒绝立陶宛商品

因在台湾问题上秉持错误立场导致立陶宛与中国之间的紧张关系加剧,很多立陶宛厂商开始担忧他们将失去进入中国这个庞大市场的机会。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的国内专家22日表示,立陶宛的原则性错误,势必影响中立两国的经贸合作信心,未来两国关系能否稳定健康发展将取决于立方在这一问题上能否改弦易辙。

了解到,立陶宛一家新闻媒体报道,一则“中国不再购买立陶宛产品”消息引起关注,自从中国召回大事之后,出口中国商品的商户就开始抱怨,中国不再从立陶宛购买奶酪、粮食和木材等产品。从这一点可以看出,立陶宛得罪中国是没有好下场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