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8月25号能出京吗 进出北京需要什么证明

重磅消息,根据最新通报数据得知,8月22日0—24时,全国本土零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确诊病例2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那么,按照目前疫情走势来看,8月25号能出京吗?进出北京需要什么证明?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进京最新要求

8月22日,房山区两个封控小区全面解封。目前仍在封控管理的望京国风上观、国风北京小区,于今日上午开展第6次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如居民核酸检测结果和社区环境采集样本结果皆为阴性,或将解封。

北京疾控中心提示,北京中风险地区清零解封并不等于“解防”,经过疫情风险调整之后,北京虽然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但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请继续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不过,只要符合出京基本条件的人员,都可以自由有序出京,

目前,如果仍在京外旅行的人员建议尽早结束行程,要密切关注当地疫情进展及防控措施、列车和航班售票变化,做好个人防护;来京返京的人员要及时主动向社区(村)、单位报告,并配合做好一切防疫措施工作。

另外,自8月14日起,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和北京疫情防控政策,进京旅客需要注册“北京健康宝”,车站将对进京旅客100%查验,并根据工作人员要求,出示相应的健康码,显示绿码方可进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