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广发淘宝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 申请条件你要知道!

时下,信用卡种类丰富,有各种各样的信用卡,比如说与一些企业联合推出信用卡。就像广发银行一样,与淘宝联合发行一张信用卡。对于广发淘宝联名信用卡额度多少?也是大家感兴趣的话题,那么你知道授信额度是多少吗?

刷信用卡消费

你有办理过广发淘宝联名信用卡吗?现在有很多人都想知道它的额度高不高。一般来说,广发银行普卡的额度不低于3000元,不超过10000元;广发银行金卡的额度一般不低于1万元,不超过5万元。

除此之外,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申请广发淘宝联名信用卡的,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申请的。基本申请条件: 18周岁-65岁,有稳定工作及固定收入,无不良信用记录;最近连续3期的工资单或者工资存折;3个月以上的存款证明;户口本;房产证;机动车行驶证。具体申请条件,大家可以咨询一下广发银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