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内成品油价现年内最大降幅 下降幅度有多少?

油价走势又有变化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国内成品油价现年内最大降幅,那么这次下调的具体幅度有多少呢?对于司机朋友来说,油价下调无疑是天大的好事,油价下降就意味着用车成本降低,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的最新消息。

油价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即将开启。据国家发改委网站23日消息,8月23日24时起,汽油每吨下调250元,柴油每吨下调245元,相当于降幅92号汽油每升0.2元,95号汽油每升0.21元;柴油用量每升减少0.21元。

这是今年以来成品油零售价第三次下调,也是今年以来降幅最大的一次。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10元。

本次定价周期之初,美国原油库存和汽油库存下降暂时提振市场,国际油价仍在上涨。然而,好景并没有持续多久。由于Delta突变病毒和全球经济放缓对市场需求前景产生不利影响,而石油市场的供应前景也不利,国际油价开始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