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德尔塔最晚几天发病 需要做几次核酸检测才能确诊

新冠病毒变异,若然变异成德尔塔毒株的话,破坏性更强。那么,德尔塔最晚几天发病呢?感染德尔塔毒株的话,这是一件糟糕的事情。那么,需要做几次核酸检测才能确诊呢?对于这方面的知识,很多市民都想知道答案的。

德尔塔变异毒株

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德尔塔病毒。德尔塔,是新冠病毒变异毒株。最早于2020年10月在印度发现。2021年5月,世卫组织将最早在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毒株B.1.617.2命名为“德尔塔”变体。该变体被确定为印度第二波疫情的驱动因素之一。

德尔塔毒株是非常厉害的,大家一定要小心防范。据专家表示,德尔塔变异毒株引发的新冠疫情正席卷全球。那么,如果感染德尔塔变异毒株的话,最晚几天发病呢?需要做几次核酸检测才能确诊呢?专业人士已经就这些问题回答了。

据悉,感染德尔塔病毒通常在3天左右便会发病,也有部分患者在24小时左右便会出现明显的症状。感染德尔塔病毒,有可能做一次核酸检测就检测出来了,有可能前面四五轮核酸检测都没有发现阳性,这是不固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