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胖哥俩在执法人员检查前丢弃食材 明显是心虚

食品安全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最近知名的网红餐厅胖哥俩被曝出售卖隔夜螃蟹,导致消费者吃坏肚子,没想到胖哥俩在执法人员检查前丢弃食材,这明显就是心虚的表现啊!要不是心里有鬼,又怎么会如此慌张呢?

螃蟹

“胖哥俩肉蟹煲”是一家知名连锁餐厅,近年来很多人都去打卡。23日,北京两家由胖哥俩直接管理的合营门店被曝光出存在种种乱象,约定杀死的活螃蟹,其实是前一天杀死的隔夜螃蟹,过期变质的马铃薯简单加工后继续送到餐桌上……

关于相关报道,杭州胖兄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其微博发表声明,对有关店铺进行了停业整顿,首先设立了专业组内部自我调查,与市场监督部门合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首次发表。同时,23日,部分城市的市场监管部门也对当地的“胖哥俩肉蟹煲”门店进行了突击检查。

诡异的是,查处期间,一家门店内的监控视频显示,有店员在执法人员赶来前,丢弃了部分冷藏食材。对此,执法人员已经将监控视频拷贝带走进行调查。另外,在涉事的合生汇店的后门,有2名店员从店内向外运送食材。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店检查后,封存检查相关可疑器具、物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