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多益网络悬赏千万送前CEO进监狱 唐忆鲁犯了什么事

多益网络最近的关注度非常高,原因是现任董事长徐波手撕前CEO唐忆鲁。多益网络悬赏千万送前CEO进监狱,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前CEO唐忆鲁到底犯了什么事?据了解,徐波举报唐忆鲁贪污腐败并且还涉嫌诈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事情的原委。

金融犯罪

多益网络再次成为舆论焦点,这次是因为董事长徐波“手撕”前CEO唐忆鲁。前几天,多益网络官方微博发表了社长徐波自己写的的报道。据报道,公司前CEO唐忆鲁等人包庇纵容外挂,怀疑每年贪污广告费数亿元,公司不惜一切代价,发誓彻底调查唐忆鲁腐败事件。之后,多益网络发布了悬赏令,征集了唐忆鲁等人腐败的线索和证据。

与此同时,有传言称多益网络的11名女员工也被突然开除,有网友认为是受到唐忆鲁事件的牵连。

8月23日,媒体多次致电多益网络,截至发稿暂无回应。目前,唐忆鲁方面还没有公开回应此事,红星资本局试图联系唐忆鲁本人,但未能成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