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中国电信连续两日一字跌停 究竟什么情况?

中国电信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全业务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8月20日,中国电信正式在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601728”,发行价为4.53元/股。在上市第三个交易日,中国电信连续两日一字跌停,这究竟是什么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中国电信最新消息

中国电信上市首日收张34.88%,在上市次日中国电信遭遇一字跌停。在上市第三个交易日,中国电信再度一字跌停,目前跌幅是10%,股价报4.95元,总市值4521亿元,成交额为7.11元,跌停封单超950万手。中国电信目前连续两日一字跌停,总市值蒸发1059.43亿元。

对于中国电信连续两日一字跌停,中国电信回应称,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