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华夏幸福债务危机最新消息 最终解决方案何时出?

华夏幸福,是一家上市房企。2021年以来,华夏幸福深陷债务危机泥潭,引发市场的关注。不少人很是好奇,华夏幸福债务危机最新消息怎么样?最终解决方案何时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华夏幸福债务危机最新消息

据2021年半年度报告,华夏幸福上半年营业收入210.68亿元,同比下降43.63%;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80亿元,2020年同期为60.62亿元。截至报告期末,华夏幸福累计未能如期偿还债务本息合计691.66亿元

关于债务危机问题,华夏幸福表示,为化解公司债务风险,加快促进公司有序经营,公司正在积极协调各方商讨多种方式解决当前问题。目前在地方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公司正在尽快开展综合性的风险化解方案制定工作。同时,金融机构债权人委员会也在积极协调推进公司债务展期事宜,为综合化解方案的制定和执行争取必要的时间。

官网资料显示,华夏幸福全称是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在传统产业新城主营业务领域外,布局包括商业综合体、公共住房、康养、科学社区等商业地产及相关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