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疫情最新消息 新增病例和之前确诊病例有关

不少人都有关注疫情的最新消息了,尤其是有新增病例出现的地区,加强防控措施很重要。那么上海疫情最新消息如何呢?上海新增病例和之前确诊病例有关,具体是怎么样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上海疫情怎么样

上海作为重要口岸城市和对外开放门户,自8月20日以来,与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区相关的疫情共有7例确诊病例。疫情发生后,当地开展追踪排查和核酸检测,值得注意的是,上海新增病例已全程接种新冠疫苗。

上海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26日,本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市、区相关部门立即行动,该病例和之前确诊病例有关,是之前确诊病例的同班组工友,已于8月20日作为密切接触者落实集中隔离。截至8月27日8时,已排查到浦东这个新增病例在本市的密切接触者11人,均已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已对该病例相关场所的物品、环境等进行采样,已检测380份样本,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上海市各区域的风险等级不变。大家出行要主动加强自我防护,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