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退阿里巴巴董事长一职的原因 余生只想做喜欢的事

其实在2018年,马云就已经宣布退休了,那么马云退出阿里巴巴董事长一职的原因是什么呢?在马云的带领之下,如今阿里巴巴已经发展成互联网巨头,并且在海内外都非常有名气,所以马云也是时候放手把机会留给年轻人了,而马云退休后也计划着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

马云

早在2018年9月10日,马云发表公开信称,他将于2019年9月10日阿里巴巴成立20周年之际辞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长一职。该职位将由现任阿里巴巴CEO张勇接替,他将继续担任阿里巴巴董事会成员直至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

马云退出阿里巴巴“一石激起千层浪”的消息,不仅震惊了广大网友,也影响了阿里巴巴二级市场的股价。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马云在没有担任任何职务的情况下离开阿里巴巴,并从阿里巴巴集团的多个职位上退休,包括总裁、首席执行官、董事会主席和董事会成员,但马云仍然是阿里巴巴的永久合伙人和大股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