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河南核酸检测价格下调 检测一次多少钱?

疫情期间,我们少不了要做核酸检测,根据最新消息称,即日起河南核酸检测价格下调,那么下调之后的价格是多少钱一次呢?核酸检测是鉴定新冠病毒的必要手段,虽然人均单次价格不贵,但是每人几十块下来也是一笔巨款了。

核酸检测

8月28日起,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价格下调。这是记者昨天从省医疗保障局获得的信息。根据河南省医疗保障局、河南省卫生健康委、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的通知,8月28日起,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标本采集)项目价格60元/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混合标本采集)项目价格由每人20元下调至每人15元,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测定(化学发光法)项目价格由每人次25元下调至每人次20元。

相关项目的价格为最高指导价,不能增加,减少幅度不限。同时,文件要求公立医疗机构按照规定优先采购集中采购中选择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抗体检测配套耗材和检测试剂,相关检测试剂实行零加价销售政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