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华夏幸福今天最新消息 最可能的结局会度过危机吗

华夏幸福是A股上的上市房企,但是从今年以来,华夏幸福的债务情况备受关注。华夏幸福到现在欠了多少钱?最有可能的结局会度过危机吗?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华夏幸福今天最新消息。

夏幸福债务危机

8月26日,华夏幸福公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10.68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3.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94.80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56.37%。据了解,上半年华夏幸福频繁出现债务违约,截至7月30日累计未能如期偿还债务本息合计815.66亿元。关于华夏幸福是否能度过此次危机,这需要看公司拿出来的最终解决方案。

公开显示,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致力于成为全球产业新城的引领者,坚持“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的理念,确立以产业新城为核心产品的业务模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