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只能借20次吗 有额度不下款什么原因

相信很多人听说过蚂蚁借呗,也有大部分人在使用。借呗门槛不算高,系统进行评估后,会有借呗的入口,只要符合条件,随时可以借款,下款也快。有网友问,蚂蚁借呗只能借20次吗?为什么有额度不下款呢?下文为大家解答。

借呗申请

据悉,蚂蚁借呗只要有额度,就可以循环使用,不限制使用次数。虽然蚂蚁借呗没有限制使用次数,但同时使用的借款不能超过20笔。如果申请了20笔贷款之后还想申请借款,可以尝试一下把之前欠的小额度的借款还清几笔,那么就可以继续借款了。

借呗有额度,但是借不了显示放款失败,有可能与以下原因有关:用户的综合评分不足;收款银行卡状态异常;银行通道正在维护;借呗系统繁忙;支付宝账户状态异常,存在一定的风险。用户的借呗有额度,上一次放款失败了,可以重新提交借款申请。

如果征信污点也会影响下款,平时有贷款的不要逾期,准时还款,不然影响是很大的。是否符合借款条件是系统评估,人工是无法干预的,所以大家不必担心自己的借呗不下款。只要征信没有污点的话,无论是借呗还是其他的贷款都是很容易通过下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