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住建部:坚持房住不炒定位 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从2018年至今,中国房地产长效机制实践2年多时间,让房地产市场实现了保持平稳运行的状态。另外,住建部再次明确,坚持房住不炒定位,目的就是为了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为广大群众提升获得感!

房地产市场调控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住建部再次明确表示,将继续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这是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根本遵循,不断地扎紧房地产市场调控制度的笼子,防止炒楼现象再次出现。

建立人、房、地、钱四位一体的联动新机制,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稳妥实施房地产长效机制,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另外,根据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7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不论新房还是二手房,价格上涨的城市数量、涨幅都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新低。多地房价出现降温迹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