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教培机构破产家长如何维权? 建议这样做

巨人教育是一家为青少年提供全学科培训课程的培训学校,至今已成立27年。日前,巨人教育发布公告称,由于经营困难,公司陷入困境。虽说巨人教育还没有宣布破产,如果教培机构破产家长如何维权?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律师的建议。

教培机构破产怎么办

此前,在巨人教育的“优惠”力度下,很多家长为孩子大量囤课,可是没想到如今无法继续向学员提供教学服务,因此损失惨重。目前巨人教育还没有宣布破产,但遥遥无期的退费,已经让维权的家长们倍感煎熬。

律师李源表示,如果公司一旦破产,破产管理人的费用、劳动者的工资、以及劳动赔偿属于优先权费用,在破产的过程中会优先处理这些债务。之后才轮到家长退费,不仅等待时间长,而且也未必能够足额实现退款。如果发现公司拒绝履行退款协议,建议立即起诉,通过财产保全冻结公司现有资金,以保障将来胜诉之后的执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