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信拟推出聊天记录付费云存储服务 用户会购买吗?

微信又推出新功能了,据消息称,微信拟推出聊天记录付费云存储服务,对此用户怎么看呢?用户会愿意花钱购买此服务吗?其实很多用户都有这样的需求,大多数人都想着备份聊天记录,但是不管备份在手机或者电脑上都容易丢失,如果有了云存储,那么久可以方便多了。

微信

消息人士透露,腾讯打算推出个人微信云存储支付服务,这意味着微信聊天记录可以在云端进行备份和恢复。目前,微信仅支持将聊天记录迁移到其他设备和将聊天记录备份到计算机。如果设备丢失,未及时备份的数据将无法恢复。

据悉,该业务可能采用年付模式,苹果用户180元/年左右,安卓用户130元/年左右。但是,该费用可以存储的具体数据量尚未确定。

知情人士表示,目前项目还在推进中,具体细节尚未敲定。截至发稿时,腾讯尚未给出明确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