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宣传益生菌可防治新冠养乐多致歉 被高额处罚

产品宣传广告是没有错的,不过宣传过度或者是虚假宣传那就是有错了,虚假宣传这种事情经常出现,这次是养乐多,宣传益生菌可以防治新冠,因为此事被处罚45万元,现在宣传益生菌可防治新冠养乐多致歉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养乐多被处罚

养乐多活性乳酸菌官方微博9月7日深夜发布消息称,近日,上海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养乐多子公司上海养乐多乳业有限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引起社会关注。

据公开媒体报道,上海海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近期增加了行政处罚,资料显示,上海海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的违法事实是:在我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未结束前,宣传“益生菌在新冠病毒防治中有重要作用”,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他处以罚款45万元。

借疫情搞虚假宣传被处罚45万元这次让养乐多彻底长记性了,这是一个多么荒唐的广告,还真是敢宣传出来,不料“翻车”了。养乐多对此非常重视,真诚地接受处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