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中秋跨省游订单猛增 旅游市场利好信息频出

不同时期都有人去一些知名的景点游玩的,尤其是每到节假日,出游的人增多,各地区的景点都很受欢迎。今年的中秋节假期就要到来了,有消息称,中秋跨省游订单猛增,旅游市场利好信息频出,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秋跨省游恢复

首先要知道,今年的中秋假期有三天,从9月19日起到21日结束,随着我国疫情防控逐步稳定,越来越多地区跨省旅游相继开放,有计划出游的人可以提前做好攻略的。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中秋节许多新奇小众目的地受青睐,具体是哪些呢?

中秋跨省游怎么样

旅游平台有很多,携程就是其中之一,携程7日发布《秋游及中秋预测数据报告》显示,9月6日预订跨省旅游订单量相比8月20日增长356%。8月20日前后,上海、湖北、河南、浙江、广东、山东、四川、内蒙古、海南等多地发布通知,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中秋节,热门的旅行目的地有: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三亚、深圳、重庆、珠海、武汉。小众目的地的话有:都江堰、象山、南澳岛、额济纳旗等等。你打算去哪里旅游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