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德国双立人被罚 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相信很多人对于国外很多公司并不是很了解,其中也包括德国双立人。公开资料显示,双立人为德国厨用刀具锅具品牌。日前,德国双立人被罚6万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德国双立人怎么样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德国双立人关联公司上海双立人亨克斯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因未根据其使用、储存的危险化学品的种类和危险特性在作业场所设置响应的检测、监控安全设备、设施。上海市闵行区应急管理局对其处罚6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双立人亨克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2月,注册资本969.37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开发、生产、加工中西式刀具、剪刀、餐具、指甲修剪刀具、磨刀棒(器)等。其中,德国双立人国际有限公司持股70.00011%,上海刀片厂有限公司持股29.999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