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疫情中风险区域有哪些 广州风险等级及疫情最新状况

新型肺炎疫情控制不住,后果是非常严重的。还好,国内不少地方疫情风险等级下调,疫情高风险地区已经清零。那么,疫情中风险区域有哪些呢?对于广州疫情风险等级,外界也十分关注。广州疫情最新状况是怎样呢?

疫情防控

首先,我们通过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了解一下国内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9月8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23247人,治愈人数115178人,死亡人数5685人,现有确诊病例2384人。

中国疫情曾一度告急,不过经过一系列疫情防控措施实施,疫情控制住了,并且接近结束了。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宣传司副司长米锋7日在发布会上介绍,截至目前,全国高风险地区清零,中风险地区下降到3个。

据了解,时间更新至9月7日,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是3个,分别是江苏省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福苑小区、云南省瑞丽市姐勒村委会南闷村民小组和姐东村委会大等贺村民小组。另外,广州疫情风险等级较低,疫情状况是比较安全的,现有病例为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