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最贵法拍房拍出3.15亿 无人出价遭流拍

在日常生活中,豪宅拍卖是常有的事,最近上海最贵的法拍房拍出3.15亿元,据悉,这套房产的起拍价为1.155亿元,装修费高达7000万十分豪华,但最后却因为无人出价,所以房子遭到流拍。那么这套房产究竟在哪里呢?

法拍房

9月6日上午,火出圈的杭州“最贵法拍房”开拍。起拍价1.155亿元,装修成本仅7000万元。然而,该物业没有出价,拍卖也未成功。就在众人惊叹豪宅的豪华程度之际,上海的一套独栋别墅也出来“干大事了”。

9月6日至7日,上海捷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捷品信息科技)管理人在阿里拍卖平台,对上海市浦东新区银柳路385弄1号全幢房屋进行公开拍卖。

这栋位于上海浦东华洲君庭的独栋别墅起拍价达到2.64亿元,不仅是上海“最贵的止赎房”,也刷新了司法网络拍卖中独栋别墅的成交价纪录。

最后,有两个买家签约。经过107轮招标,上海华洲君庭独栋别墅以31501万元的价格成交,比起拍价高出近20%,折合每平方米建筑面积22.48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