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车险一般买哪几种 购买这几种险种就够了!

现如今,大家除了给家人、自己购买保险之外,也会给自己的爱车购买保险的。其中,交强险是必须要交的,而现在汽车保险的险种非常多,让车主们都不知道怎么购买。所以,想问一下大家车险一般买哪几种?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商业车险

由于有些人刚买了车,对汽车保险不是很了解,所以,不知道怎么哪些车险?一般来说,要买的车险分别是:交强险。国家强制规定购买的保险。车损险。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

还有第三者责任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和财产的直接损毁,依法应由被保险公司承担范围内的经济赔偿责任。不计免赔险。如果你买了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还有不计免赔险的时候,你可能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因为如果发生意外,保险公司会赔偿一切损失。因此,车主们只要购买4种车险多半足够了,当然,最重要的是,根据需求来购买车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