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房贷共同贷款人怎么转换LPR 办理方式简单介绍

房贷有共同贷款人,办理转换LPR要双方都确认才能办理,主贷款人可以通过银行柜台等渠道申请办理房贷利率转换,然后共同贷款人进行确认即可。那么,房贷共同贷款人怎么转换LPR呢?下文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家银行的办理方式吧。

共同贷款人如何转换LPR

1、工商银行。主借款人可通过工商银行手机银行、智能柜员机、短信银行办理房贷利率转换业务,共同借款人再通过上述渠道进行确认即可。除短信银行仅适用共同借款人使用外,其他渠道主借款人及共同借款人均可使用。如果不懂使用自助渠道,也可以在柜台进行办理。

2、中国银行。主借款人可通过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智能柜台办理房贷利率转换业务,共同借款人可在主借款人提交利率转换申请后7个自然日内,通过上述任一渠道进行确认。值得一提的是,超过7天没有确认的,主借款人提交的申请失效,需要重新进行提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