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代餐食品市场火热宣传玩文字游戏 销量十分可观

提到代餐食品应该很多人都不陌生了,现如今不少人都注重身材管理,所以正在减肥的人都会购买一些代餐食品的。市面上代餐食品种类放多,价格上也有所不同。近日有消息称,代餐食品市场火热宣传玩文字游戏,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代餐食品销量

所谓代餐其实就是取代部分或全部正餐的食物,常见的代餐形式有代餐粉、代餐棒、代餐奶昔以及代餐粥等。部分人减肥不喜欢运动,于是就想要从吃的上面进行控制,常见的形式有代餐粉、代餐棒、代餐奶昔、代餐饼干等。

代餐食品宣传玩文字游戏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代餐食品市场日趋火热,各类新型代餐食品涌现。很多商家宣传都采取各种方式抓住消费者心理,吸引消费者购买。在电商平台上,代餐食品种类繁多,价格多样,从几元到几百元不等,虽然代餐食品质量参差不齐,但是销量仍十分可观。

据欧睿国际数据,预计2022年中国轻食代餐市场规模将达到1200亿元。值得注意的是,有消费者表示,吃了一款名为“鸡胸肉即食健身代餐低脂卡轻食健身餐速食鸡胸脯肉零食品”的产品,胃不舒服、拉肚子,售后服务也不好,商品标题玩“文字游戏”,误导消费者等。要提醒大家的是,理性看待代餐食品,并不适合长期食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