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旷视科技的十大股东有谁?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

旷视科技,全称是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不少人好奇,旷视科技的十大股东有谁?上市最新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旷视科技上市最新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旷视科技由3位毕业于清华大学的85后印奇、唐文斌、杨沐创立,公司以人脸识别、物品识别检测为大众所知。据悉,旷视科技股东情况如下:印奇、唐文斌、杨沐分别持股8.21%、5.9%、2.72%;蚂蚁集团间接持股15.08%;阿里巴巴间接持股14.33%;中国国新间接持股11.33%。此外,公司投资方还包括创新工场、富士康、联想集团等。

据最新消息,旷视科技科创板上市首发获通过,拟募资60.18亿元,全部用于该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及主营业务发展所需的流动资金。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